Sunday, September 8, 2013

Guardian Angel-My Triangel

当你将会面临死亡的最后一个小时,你会想起什么呢?

如果你深爱的人就在你面前,你还会感觉到死亡的恐惧吗?
如果他/她紧握着你的双手告诉你有他在不用担心,你还会担心面临死亡的过程吗?

如此可见,它拥有着一个莫名强大的力量可以让人不畏惧生老病死,只要在一起度过一生,就无遗憾了。

守护,如果说你一直默默守护着一个你爱的但不属于你的,面临死亡的那一分钟,你会做什么呢?
你会怕吗?你会担心自己死后一个人吗?你看着他/她牵着另一个不属于你的双手安抚着另一个他/她,你会伤心吗?
可能这个画面是无法去体会及想像的。

没目的的思考,没尽头的答案,太多幻想的空间,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。只是想要找到一个适合的主题来完成一首简单的歌,才发现,一首歌根本无法唱出一个完整的故事。填词,也只不过想要完成一首没灵魂的歌。只怪自己想法太感性总想要把每一个故事当歌词完美的弹出来。

可能我根本就不是一个合格的填词者,我,很简单,我只爱讲故事,把我的故事转换成另一个方式来分享,让你们知道,你们临死前,还有一个我在陪着你们。

只感慨,世上真的有属于自己的守护神吗?

Does this triangel look familiar to you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